舊生 璧晃 回饋分享並推薦 加拿大 inlingua & GLC 優質代辦

 

 GLC真的很用心服務每一個學生,我還在台灣的時候很擔心到這裡來會不適應,也有很多的問題想要問,JohnnyTina總是很有耐心的回答我跟幫助我。

 來到溫哥華之後Nancy 也是隔天就帶我們去開戶辦手機,也會辦活動帶學生出去玩。

我剛到這裡的時候問題很多,幾乎每天都會打電話給Nancy ,打到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不過他還是很有耐心的回答我。

而且我到溫哥華已經個月了,Tina 到現在還是會關心我的狀況。

 

GLC 跟別人最大的不同就是有服務的人在各個國家所以到當地之後不用擔心會找不到人幫忙,這對要出國遊學打工的人真的有很大的幫助。

 

GLC鉅霖國際教育集團有官方Line瞜~~想獲得第一手資訊或是情報快快加入吧~

Line@:@gyi4403n(記得加@喔)

 


 

更多加拿大 ~ 愛爾蘭等國最新遊學一手資料 歡迎加入臉書社團

 加拿大遊學渡假打工

 加拿大語言學校介紹FB

 愛爾蘭打工社團

 愛爾蘭遊學語言學校

GLC全球遊學情報站

 


 

☀☀唯一堅持台灣加拿大兩地服務的GLC鉅霖國際教育集團☀☀

 
2017年1月份說明會熱烈開放預約~~
將為大家解說最新的愛爾蘭打工遊學/留學資訊 👍

想要在2017年出發到加拿大打工遊學的朋友們~~

快來預約參加說明會~會有意想不到的獨家優質方案哦~~~

1月說明會免費預約

 


 

免費預約諮詢

詳情請洽GLC 鉅霖國際教育公司

skype: glc_vancouver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8樓之1 (忠孝敦化一號出口)
台北line: glc.taipei /Tel: 097585679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78號17樓之6
台中line: 0910886383/Tel: 0910886383
官網: www.glcstudy.com
FB: www.facebook.com/glcstudygroup 

arrow
arrow

    GLC鉅霖 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